范格儿

我叫范格儿

【名学】日不落的L O V E!!

“这是一场美丽的候鸟,在此美妙,相互学习,相互进步”

  

  

“眼睛是人的青春,也是音符,演奏给我看——你的内心”、

  

  

“你再看看我,我身上有的,不只是你的爱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宣言——”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“落叶——”       “落日——”

  

“每天观望喜怒哀乐!”

  

“每天观望你的喜怒哀乐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变换的话语,清茶的身装”

  

“可那依旧于,小院的爱情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能听见我的体香吗,幸福的香味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这是粗茶淡饭,我想,这是咱们的收据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回家吧,我们在那里等我们”

  

  




“这里仍是我的家,不只是我的家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不要,让他生气!!”

“夜幕降临晚风在回荡!”

  

  

“你最近好像回到最初的模样唉~嗯?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

“哦?——是吗,我一直都是这样啊,你要知道,生物的条件反射需要时间”



“你确定吗?崽崽要怎么办,我们应该还有宣言的!”



“我不那么决定,14是个好日子,记得去上面烧烧香哦,崽崽——”





“爸爸没有宣言,就像落叶啊,落日啊一样,他们都在自由落体”



“刚刚那个男人?不认识”




“落叶——”    “落日——”


“路口——”    “茶馆——”



“怨言——?”


Hope that every lover will ❤️

  


  



  

评论(1)

热度(5)